冬季不冷

什么时候才发工资啊,快穷死了

【跨年叶攻36h/彩蛋】当叶修有了尾巴之后

  自从之前平安夜之后,苏沐秋就一直有些不开心。至于不开心的原因间接和叶修有些关系。

  因为在平安夜得到时候,黄少天等人从各个城市跑来了B市。准确的来说跑来了永夜馆。至于和叶修有什么间接关系……当然是因为他们撸了叶修的尾巴。

  自从叶修暴露了自己是个返祖人员后,那群人时不时的都跑来B市,什么都不做就跑来永夜想撸叶修。不过,基本上都是不会成功的。因为永夜的进出管理,呵呵,就算是总统来见谁都要提前和想要见的说,当事人同意后才会被带到相应的房间。不过,大概是因为这样,这次平安夜的时候收到永夜发来的邀请过来的各个职业选手见到了自从世邀赛后再也没有见的叶修。

“但,这并不是他们可以在见到妖化后的叶修撸秃的他掉了一大堆毛后的理由!!!如果是叶修处于换毛季就算了,问题是他现在并不处于换毛季!沐橙你看看,我光是给他整理打结的尾巴就掉了这么多的尾巴毛!都可以做好几个小狐狸样的羊毛毡了!”苏沐秋看着自己身后的一大堆的狐狸毛有些心疼的和沐橙聊天说到。

元旦这天,远在H市的沐橙发了一条微博,然后整个微博上都炸了。苏沐橙的微博发的是苏沐橙手中抱着一只小狐狸状挂件,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配上文字说明就很特别了。因为沐橙的文字写的是:这是哥哥用叶修哥尾巴上的毛给我做的小狐狸挂件,据说叶修哥最后还上面弄了可以保护我的护身法术在上面。嗯,现在我是应该心疼叶修哥之前被他们撸秃了尾巴,还是跟他们炫耀炫耀呢~

之后,微博上另外两个人也同样发了类似的微博,分别是来自新嘉世的邱非以及兴欣唯一的良心乔一帆。看到微博信息后,其他众人原本也是想马上到叶修面前去问是怎么回事的。但在下一瞬间他们想起了没有叶修同意他们谁都进不去永夜馆。原本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但,因为某人的不开心... ...

 

某职业选手群

  流云:啊啊啊啊,黄少变成狗了啊!!!!【图片.jpg】

  王不留行:噗,这是什么品种的狗啊

  枪林弹雨:据队长所观察,应该是柯基

  百花缭乱:挺合适黄少的。

  王不留行:嗯,挺像黄少的。

  一枪穿云:返祖?

  无浪:队长是说,黄少这个是返祖现象吗?

 流云:应该不是吧。

 海无量:要我说,黄少天的这种情况更像是柯基成精了。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还有没有同情心了啊!!!!本少家可不是什么大家族!!!!还有谁会是柯基成精啊!!成精为什么会只长出尾巴啊!!!!

生灵灭:与其说是成精之类的,我倒是觉得... ...

石不转:@秋木苏  前辈是你要叶修前辈干的吧?

秋木苏:不愧是战术大师,一猜就中。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大爷的!!!!!干净给我把尾巴弄消失!!!!!

君莫笑:这你就要和沐秋说了。我只负责施法而已。

秋木苏:别想了。不可能的取消的

秋木苏:之前你们不是撸阿修的尾巴撸的那么开心嘛~

秋木苏:自己长条尾巴,你们就可以自己撸了嘛~

秋木苏:放心,你们全都跑不掉的

秋木苏:当然时间不会长的,就一周而已~

秋木苏:我很好奇你们都会是什么动物~

 

 

叶修看着沐秋打着字,勾了勾嘴角。知道对方只是在心疼自己的尾巴毛,虽然他并不在意。不过既然对方想玩,那他就陪着他玩就是了~毕竟,狐狸都是擅长幻术的不是~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冬季不冷 | Powered by LOFTER